中福创业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挂机 项目 副业
查看: 6277|回复: 50

情感博主实战变现训练营,情感赛道变现野路子,单月变现百万(26节课)

[复制链接]

2209

主题

59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积分
10934
发表于 2024-5-13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52001sv46ioddpok9pez3.jpg
课程内容:

1..【课程】第一课:单月变现百万的博主和不赚钱的博主,到底有什么区别 .MP4

1..【私域】第一课:私域运营系统,做有税后收入的情感博主,MP4

2..【课程】第二课:课程起步的关键,如何快速学握一门课程,MP4

2..【私域】第二课:私域搭建:让客户源源不断加你的秘密,MP4

3..【课程】第三课:课纲知识体系搭建,如何快速争出一套课,MP4

3..【私域】第三课:私域管理:让客户记住你的核心方法,MP4

4..【课程】第四课:课程标题设计系统,课程大卖的底层秘密,MP44..

5..【课程】第五课:课程前期调研方法,快速摸清用户的核心需求,MP4

6..【课程】第六课:课程稿撰写,掌握课程输出的关键方法,MP4

6..【私域】第六课:私域维护:保险级的私域存储方法,MP4

7..【课程】第七课:选择合适的课程形态,用产品组合打爆市场,MP4

7..【私域】第七课:私域经营:粉丝群的核心玩法,MP4

8..【课程】第八课:课程录制及剪辑,轻松搞定课程的后期,MP4

8..【私域】第八课:私域促活:如何塑造价值感让客户持续消费.MP4

9..【课程】第九课:课程包装及设计:1个人做出一套精美的课程,MP4

9..【私域】第九课:私域营销:促销活动的核心玩法,MP4

10..【课程】第十课:课程发布系统:快速过审核攻略,MP4

10..【私域】第十课:私域团队:如何找到私域顶级团队.MP4

【彩蛋】0基础如何快速成为情感博主,MP4

【彩蛋】必火的短视频博主类型,MP4

【彩蛋】赔了几百万的短视频经验总结,MP4

【彩蛋】情感博主必备工作流程,MP4

【彩蛋】情感博主如何从0到100万.MP4

【彩蛋】情感起号:亿级流量的底层思维,MP4

2天录制20节课的底层方法!.MP4

情感公司管理实战案例:单月百万的背后思考.MP4

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温馨提示:
1、本内容转载于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2、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本内容若侵犯到你的版权利益,请联系我们,会尽快给予删除处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8

回帖

256

积分

积分
256
发表于 2024-5-13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4

回帖

488

积分

积分
488
发表于 2024-5-13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4

回帖

248

积分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24-5-13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5

回帖

470

积分

积分
470
发表于 2024-5-13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8

回帖

256

积分

积分
256
发表于 2024-5-13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8

回帖

256

积分

积分
256
发表于 2024-5-13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8

回帖

496

积分

积分
496
发表于 2024-5-13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8

回帖

476

积分

积分
476
发表于 2024-5-13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

回帖

240

积分

积分
240
发表于 2024-5-13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坑编辑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福创业网 ( 粤ICP备2023055617号 )

本站内容来源网友投稿或网络转载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我们删除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GMT+8, 2024-5-24 08:30 , Processed in 0.108481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4

中福创业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